前陣子 因為隱形眼睛都戴完了
期末考也考完了
想說暑假開始
應該都會到處拍拍走
或是去玩水
所以就盧了老媽 要去買隱形眼鏡
想說有德恩堂的會員 可以累積點數 又會有折扣
就跑去那邊看看
一進門 就有個看起來不太專業的中年店員(男)
跑來招呼我們
我想說視康 彩拋做第二合半價
而且我也戴了好幾年
眼睛一直都很OK
就打算要買視康
沒想到 我跟店員說 我想買彩拋
他推薦了 擺在地上且陰暗角落的彩媚
之前在仁愛眼鏡買了彩媚雙彩($350) 紫羅蘭色
超顯色的~~!!
我一戴就很愛
可是只帶了三次
右眼就非常的刺痛 而且眼睛會紅 又充滿血絲
之後就沒再戴過 也不敢在戴
我還拿去問他們店員 為啥我只帶三次 眼睛就很痛 而且很刺眼
店員的解釋是 因為上面有太多蛋白質
他還質疑我隱形眼鏡沒洗乾淨
我都用愛康免搓洗的藥水 自然就不會去搓= =
台北車站的仁愛店員臉超臭 服務態度又差 好像欠他錢一樣
彩媚真的很可惜 以彩拋得比較來說 我覺得彩媚最顯色
而且他的彩拋 就多了一圈 瞳孔會放大不少
可是戴起來實在很不舒服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德恩堂的店員說 彩媚現在有出三彩的
是最新的!
而且還把舒適度跟透氧率提高 比較好戴了
我看到得恩堂的價格是寫一付350 兩付500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看到更便宜的價格
或是已經試戴過 我滿不想 又花錢 結果沒戴幾次@@"
之後 我還是 買了視康日拋灰色
因為我本身瞳孔顏色 就比較淺
戴過他們家 棕色 綠色 都非常的"不明顯"
唯有藍色 是稍微有點變化
這次選了灰色還滿期待的
聽說會變得比較迷濛
現在正在等他貨到 頗期待的~~~!
--
期末考也考完了
想說暑假開始
應該都會到處拍拍走
或是去玩水
所以就盧了老媽 要去買隱形眼鏡
想說有德恩堂的會員 可以累積點數 又會有折扣
就跑去那邊看看
一進門 就有個看起來不太專業的中年店員(男)
跑來招呼我們
我想說視康 彩拋做第二合半價
而且我也戴了好幾年
眼睛一直都很OK
就打算要買視康
沒想到 我跟店員說 我想買彩拋
他推薦了 擺在地上且陰暗角落的彩媚
之前在仁愛眼鏡買了彩媚雙彩($350) 紫羅蘭色
超顯色的~~!!
我一戴就很愛
可是只帶了三次
右眼就非常的刺痛 而且眼睛會紅 又充滿血絲
之後就沒再戴過 也不敢在戴
我還拿去問他們店員 為啥我只帶三次 眼睛就很痛 而且很刺眼
店員的解釋是 因為上面有太多蛋白質
他還質疑我隱形眼鏡沒洗乾淨
我都用愛康免搓洗的藥水 自然就不會去搓= =
台北車站的仁愛店員臉超臭 服務態度又差 好像欠他錢一樣
彩媚真的很可惜 以彩拋得比較來說 我覺得彩媚最顯色
而且他的彩拋 就多了一圈 瞳孔會放大不少
可是戴起來實在很不舒服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德恩堂的店員說 彩媚現在有出三彩的
是最新的!
而且還把舒適度跟透氧率提高 比較好戴了
我看到得恩堂的價格是寫一付350 兩付500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看到更便宜的價格
或是已經試戴過 我滿不想 又花錢 結果沒戴幾次@@"
之後 我還是 買了視康日拋灰色
因為我本身瞳孔顏色 就比較淺
戴過他們家 棕色 綠色 都非常的"不明顯"
唯有藍色 是稍微有點變化
這次選了灰色還滿期待的
聽說會變得比較迷濛
現在正在等他貨到 頗期待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