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上的東亞照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一開始前往過去買燈泡三顆,買回去後三天內相繼壞掉到剩一顆

拿回去一顆壞的有跟老闆說,老闆當下有換一顆給我,讓我覺得

老闆人真好。

但是那顆帶回後,原本的那顆在第五天也壞了...(我三顆分別插在

不同地方且非相同電源的燈座上)

我帶回去老闆是說因為用鎢絲,是因為我家電壓不穩很容易壞,本人

我不是讀相關科系也就相信了...直到今天...

我想在買兩顆燈泡,結果價格從1XX變到3XX,我還跟老闆重複確

認燈泡型號及規格,我確定是同一顆,但老闆說不可能那麼便宜...

於是我就走了...Y拍價格也是1XX,當然實體店面要多賺這點我是

認同的,但是也漲太多了吧...是看人喊價嗎@@?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24
是頂好旁邊那間嗎?? 不要在用鎢絲了,耗電又熱
Mia avatarMia2015-04-28
建議可以直接找有在y拍的實體店面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28
全聯就有賣,看之前燈泡是幾W的就買一樣的就可以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