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rodon74514 (加賀)》之銘言:
: 昨天請朋友帶回來島內的卡七,興奮的打開包裝點了一支,咦~怪怪~怎麼沒有以前香了
: 再開一包日本機場版的反而覺得比較香,其他版友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島內的卡7比機場版的好抽
(不會燒喉嚨),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抽會讓喉嚨痛的煙,機場版的
卡7會讓我喉嚨有種裂開的感覺- -,而島內的卡7則是很順~"~
至於香氣...坦白說這種軟包菸最好還是放菸盒裡比較好保存,
不然香味容易散掉,像我就是去-4買NEOS的雪茄抽完之後直接用
他的盒子來裝卡7
P.S.:有板友知道卡7是不是vanilla口味的嗎?怎麼香味跟卡5一樣- -"
--
Johannes Krauser II ◣◣ 殺 ◢◢ ◣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GO TO D.M.C 〈◥◣◢◤〉 ◥◣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デトロイト ハ▇ ▲ ▇ハ ▆▅▄▂▁▂▃▅▆▅
メタル ▏ ハ▄▃▄ハ ▏ ∵ ∵ ◤
▃▄▃ シティ▋ ノ◥ ◤ㄟ ▎ ∴ ◢
▋▊▍ ▏ ◣▂◢ ▏ φjeans1020
--
: 昨天請朋友帶回來島內的卡七,興奮的打開包裝點了一支,咦~怪怪~怎麼沒有以前香了
: 再開一包日本機場版的反而覺得比較香,其他版友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島內的卡7比機場版的好抽
(不會燒喉嚨),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抽會讓喉嚨痛的煙,機場版的
卡7會讓我喉嚨有種裂開的感覺- -,而島內的卡7則是很順~"~
至於香氣...坦白說這種軟包菸最好還是放菸盒裡比較好保存,
不然香味容易散掉,像我就是去-4買NEOS的雪茄抽完之後直接用
他的盒子來裝卡7
P.S.:有板友知道卡7是不是vanilla口味的嗎?怎麼香味跟卡5一樣- -"
--
Johannes Krauser II ◣◣ 殺 ◢◢ ◣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GO TO D.M.C 〈◥◣◢◤〉 ◥◣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デトロイト ハ▇ ▲ ▇ハ ▆▅▄▂▁▂▃▅▆▅
メタル ▏ ハ▄▃▄ハ ▏ ∵ ∵ ◤
▃▄▃ シティ▋ ノ◥ ◤ㄟ ▎ ∴ ◢
▋▊▍ ▏ ◣▂◢ ▏ φjeans102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