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路二段停水?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家在公崙新村幾分甜這
樓下沒看到停水公告
晚上也都正常用水
但是現在好像都沒水
在擔心是馬達壞掉還是停水
有這附近的人也停水嗎?
不過我們是舊公寓啦
社區的話應該會有儲水系統才對


--
【看板列表】 批踢踢實業坊 看板《SYSOP》
[←][q]主選單 [→][r]閱讀 [↑↓]選擇 [PgUp][PgDn]翻頁 [S]排序 [/]搜尋 [h]求助
編號 看 板 類別 轉信 中 文 敘 述 人氣 板 主
● 1 Idols_4KR 人物 Σ韓流氣象觀測站 [hyochon]
還記得年少時令自己著迷不已的韓國明星嗎?
每天必收看的節目當中是否也有韓劇呢? 快來視聽劇場韓流氣象區吧*~^^~*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0-11-10
沒停水吧= = 我在巷子底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1-12
沒停水吧~我住李亭峰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