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美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不知道在哪邊看到有人說

安坑是美食沙漠

身為一個從小在那邊長大的小孩

我只好偷偷的介紹你兩間我個人覺得非常不錯的店

因為這兩間店在網路上搜尋是不容易找到的

首先介紹一間在安康路與安豐路交叉口的一間便當店

老杜便當 招牌非常不顯眼 可是每到中午他們的生意

好的不得了,附近公司幾乎全部都是叫他們的便當

吃過的都說棒,雞腿、排骨、牛楠、魚排都很好吃

價格我印象中75~85左右

我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在來就是安豐路再往裡面走一點

會看到安豐橋旁邊有一個鑽石廣場

裡面藏了一間平價美味的鐵板燒

一般來說大家說要吃鐵板燒,這附近都推新開的神X鐵板燒

但是如果是我,要吃鐵板燒這家絕對是首選

這個廣場開過很多東西,收的收倒的倒

但是這間鐵板燒卻一直意力不搖

因為他的東西口味好,價格又非常的親民

150~200主餐之外附兩個炒青菜還有幾片豆腐外加一碗白飯

青菜主要是高麗菜跟豆芽菜

高麗菜是用牛油下去炒的非常的香,豆芽菜是則是用黑胡椒下去炒

豆腐煎的金黃色的外表脆脆軟軟的又是一絕

另外旁邊有熱湯跟飲料無限喝

以後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摟

一直想著很好吃忘了說名子

名子是嘉賓鐵板燒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2-10-28
推分享!!不過鐵板燒有店名嗎?
Mia avatarMia2012-10-31
推分享 不過神X鐵板燒吃過一次就不去吃了 太貴又....
老杜真的是有名又好吃 從小看他開到現在
Rae avatarRae2012-11-01
推~感謝分享啊!!!^___^(淚灑)
Enid avatarEnid2012-11-04
菸廠對面附近的豆漿店超讚!!!我好懷念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05
名子我補上了 豆漿店有時候我也會去買喔~~
Enid avatarEnid2012-11-08
那家鐵板燒不錯 之前隔壁還有一家泰式料理也都很多
人超好吃 但後來不知為何就消失了QQ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09
安民街的鄭姑媽
Noah avatarNoah2012-11-12
推老杜!! 鄰居20幾年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13
那鐵板燒可以吃喔??上次跟老婆去不敢吃,下次再試試
Kumar avatarKumar2012-11-14
老杜!之前打工的工廠也跟他們訂購便當
David avatarDavid2012-11-15
鐵板燒推薦,之前是開在安德街,後來換地方
Oscar avatarOscar2012-11-16
另外玫瑰成下面有一間米粉湯,裡面魯肉飯跟雞肉飯超
Steve avatarSteve2012-11-17
棒,媲美鬍鬚張,價格又親民,雞肉飯則是有煙燻風味
Andy avatarAndy2012-11-20
樓上說的那間剛開幕時去吃很難吃耶...@@
Ula avatarUla2012-11-22
鐵板燒好吃。之前開在頂好那附近就好多人了
Erin avatarErin2012-11-24
今天跑去買了老杜 果然好吃!!希望大家多分享安坑美食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25
推!!! 改天去吃吃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25
鐵板燒以前開在外面的時候也是常常爆滿的~~~
Tracy avatarTracy2012-11-29
請問老杜便當大概靠近那裡?下次想去試試看
Kyle avatarKyle2012-12-02
http://goo.gl/maps/ZU3Tc 僅供外帶外送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02
謝謝樓上bkillusion大!原來在那裡附近,下次來試試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07
鐵板燒好吃!!我們家很常光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