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坑餐廳之漁人藻麵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上上星期經過安民街時,就注意到這個正在裝潢的店面了,
今天中午終於進去嘗鮮一下,
餐廳賣的東西不太多,大概就十樣左右吧,
主食似乎只有四種,有點忘記了:

牛肉拉麵 (150元) 湯麵 (80還是100?)
牛肉細粉 (150元) 湯冬粉

貼一下圖片:http://i.imgbox.com/abeDnFgZ.jpg

價錢以安坑地區來說,不是很便宜,
不過裡面寫是六小時熬煮的海藻湯頭,和澳洲的牛肋條,
感覺食材應該是不錯的,所以也算OK啦。

湯頭真的是非常清爽,喝的到原味,而且似乎沒有添加調味料,
所以也有說可以先品嘗過原味,
如果和我一樣重口味的話,桌上有海鹽和辣椒醬可以自行調味,
拉麵也蠻Q的,牛肉有煮爛,不會咬不動這樣,
然後大量的海藻海帶類,
我是會願意再次光顧。

PS:今天中午的店員是荷蘭混血兒,好漂亮啊!

地點在安民街佐野拉麵過去一點點,也可以說是全聯斜對面,
每週一公休,
然後下午3~4點也會休息這樣。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2-10-28
價格真不親民啊...不過借題說一下 剛剛經過台北菸廠
看到派克雞排在裝潢 看來要重新在菸廠那裏開店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0-31
其實拉麵現在都蠻貴的,只是安坑這邊這價位真的算高.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1-02
安坑的價位算高嗎?我住在安民街附近~覺得還可接受~
Joe avatarJoe2012-11-02
說到拉麵 佳音診所旁邊有一家月初開的 也還不錯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03
安坑唷...我很少一餐吃100元以上啦 XD。
不過希望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去捧場看看。
Adele avatarAdele2012-11-03
以那個地點來說,有點小貴,不夠好吃的話很難有生意
Ida avatarIda2012-11-04
拉麵一百以下大多很台,只是作法無關緊要,主要是好
吃的不多才是最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