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經過安民街時,就注意到這個正在裝潢的店面了,
今天中午終於進去嘗鮮一下,
餐廳賣的東西不太多,大概就十樣左右吧,
主食似乎只有四種,有點忘記了:
牛肉拉麵 (150元) 湯麵 (80還是100?)
牛肉細粉 (150元) 湯冬粉
貼一下圖片:http://i.imgbox.com/abeDnFgZ.jpg

價錢以安坑地區來說,不是很便宜,
不過裡面寫是六小時熬煮的海藻湯頭,和澳洲的牛肋條,
感覺食材應該是不錯的,所以也算OK啦。
湯頭真的是非常清爽,喝的到原味,而且似乎沒有添加調味料,
所以也有說可以先品嘗過原味,
如果和我一樣重口味的話,桌上有海鹽和辣椒醬可以自行調味,
拉麵也蠻Q的,牛肉有煮爛,不會咬不動這樣,
然後大量的海藻海帶類,
我是會願意再次光顧。
PS:今天中午的店員是荷蘭混血兒,好漂亮啊!
地點在安民街佐野拉麵過去一點點,也可以說是全聯斜對面,
每週一公休,
然後下午3~4點也會休息這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