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坑發生了什麼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可以問一下

現在安康路二段(還是三段)裡面

發生了什麼事嗎?

好多消防車跟救護車

我在派出所這邊聽了至少七八趟消防車的聲音了



希望沒什麼事情才好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04
連在安忠路裡面都聽的到, 希望一切平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08
一直聽過+1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13
連續進去了好多批 一開始是小台的 後面又進去兩大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14
看系統好像是雙城路
Isla avatarIsla2012-10-15
+1 一直聽到消防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19
但不知道位子在哪 一直經過聽得好可怕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22
+1。好誇張的警聲,至少20分鐘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0-27
我家對面看過去看到濃煙跟火光在雙城路上確切位置看
不出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28
好似玫瑰城上面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30
現在又進去兩台大的消防車 和一台紅色箱型車
Mason avatarMason2012-11-02
還在衝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03
越來越多消防車開進去了,我的位置在安成街
Leila avatarLeila2012-11-05
又多了兩台大的 …… 我家狗躺下了一聽到又出來看 他
Emily avatarEmily2012-11-06
希望人都安全沒事
Noah avatarNoah2012-11-10
又開始響了 到底是什麼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10
在小碧潭這又聽到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14
派出所這又來了又來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15
從10點半響到現在了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16
人在小城 聽到聲音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11-19
天阿又一組進去 好大台 數不清有多少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22
剛剛有消防車跑錯跑道喜羊羊這邊了=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22
所以中國城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11-27
終於有人問出我剛一直想問的了…
Olive avatarOlive2012-11-29
我從剛才就一直在看新聞台,到現在都沒報導這個消息
Susan avatarSusan2012-12-01
鴠堳e為止各大新聞台都還沒有報...
Rae avatarRae2012-12-06
剛在麥當勞聽到至少十台消防車進去 好擔心@@
Dora avatarDora2012-12-10
台灣民窯失火...聽說燒光光了...好可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12
好像很嚴重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13
在那邊喔@@
Elma avatarElma2012-12-13
台灣民窯位置是在哪邊呀??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16
雙城路往二叭子的路上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20
樓上正解...
Erin avatarErin2012-12-22
希望沒人傷亡...
Ida avatarIda2012-12-27
http://www.mwm99.com.tw/travel/index.php
住那麼近都沒去過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01
好恐怖.希望平安.....那地方之前去過還滿不錯的
Rae avatarRae2013-01-03
住那麼近都沒去過+1 我也沒聽過 被燒掉好可惜喔
Hardy avatarHardy2013-01-04
聽都沒聽過耶 客家鹹湯圓明明是用小湯圓 希望沒事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06
所以是因為這樣,賓士這邊大停電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1-08
剛剛十一二點在河濱跑步,聞到的燒焦味跟火災有關嗎?
Annie avatarAnnie2013-01-09
吉祥街這裡也大停電>"<
Kelly avatarKelly2013-01-11
台灣民窯大火,據附近的阿姨們講因為今天加班趕工,
導致大火,似乎是電窯之類的東西起火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16
希望沒有人傷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20
停了 希望沒事
Sarah avatarSarah2013-01-24
(舉手集氣)---老天保佑,平安無事!
Hazel avatarHazel2013-01-25
希望沒事
Olive avatarOlive2013-01-26
希望沒有人傷亡 平安無事!
Kama avatarKama2013-01-31
關鍵字 三百坪 財物損失一千萬
Dinah avatarDinah2013-02-03
昨天玫瑰路也大停電 跟這個有關係嗎??
Poppy avatarPoppy2013-02-07
應該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