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坑威寶沒收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erbby (章魚哥萬歲)》之銘言:
: 剛剛突然發現 我的威寶突然完全沒收訊 安康麥當當這邊
: 之前都是滿格 我打電話找客服幫我去查
: 從有辦以來 一直都是滿格 尤其是我房間收訊超好
: 剛剛閃奴突然打不進來 打我台灣那隻跟我說 我威寶沒收訊QQ
: 有沒有人也是現在沒收訊的 哭哭

我家住安民街碧安街這邊,
10/27之後就死訊啦!!
客服回覆11/30後才能恢復收訊呢!!
他們說為了基地台的調整。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1-11
四年前我的威寶也是這樣說~過了四年我家依然沒收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12
這附近中華3G收訊也很差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16
L大我記得可以打電話去求償折抵月租費之類的
T大我家中華收訊soso 台灣大不錯
Ida avatarIda2010-11-21
9折...不過我好像應該要求送網外30分鐘比較划算
Enid avatarEnid2010-11-23
我也覺得網外30分比較划算
Rae avatarRae2010-11-27
我以前有過威寶,被我打去克服瘋幾次訊號問題,月租
就變成0元兩個月,後面就無解約金的退掉,因為真的沒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29
訊號
Ethan avatarEthan2010-12-01
我打電話OK視訊就會有問題,每次都是說要調整...
不過以價位來說是很便宜,是不能像某幾家這麼好,不過
訊號的話還真的只能退了
Rae avatarRae2010-12-06
我同事也住碧安街有三隻手機
亞太一開始就沒訊號已經三個月了
Susan avatarSusan2010-12-10
威寶和台哥大上星期突然就沒訊號
現在只有台哥大偶而有訊號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15
威寶目前訊號是偶爾一格,通常是沒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