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和路Honda→新店捷運站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小弟請問一下哦@@


就是呀~~我最近在安和路二段那邊的Honda上班 那我下班後 要搭哪一台車到新店捷運站呢?


因為我是夜校生 我讀能X 所以下班就直接搭車過去上課這樣

可是我今天研究了一下 安和路二段那邊似乎沒有公車可到新店捷運站or新店捷運站那一區耶


好像要到安康路一段台灣優利那條橫的才有公車到新店捷運站那區@@ 在安和路搭的公車好像到
安康路後都是右轉的


請問各位大哥大姐們~安和路二段有公車可到新店捷運站嗎?

PS: 我知道紅8有到 可是好像班次很少 非常難等 因為我五點半才下班 所以希望是可以
搭容易等的到班次又多的公車這樣@@


感謝各位為小弟解答~"~ 感激不盡哦~"~ 謝謝...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0-11-20
市公所的免費捷駁車有到碧潭橋頭 尖峰時段半小時一台
Dinah avatarDinah2010-11-20
你不如招喚一台腳踏車吧 快又省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23
腳踏車走中安便橋之後接腳踏車道似乎最快解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25
17:30 18:00各一班從新和國小發車 +約5~7分會到站!!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1-30
我說的是市民公車唷!公車站都會有藍色的站牌~可以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2-04
注意一下!!到碧潭橋頭大概10~15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