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買了兩盒嬌升的日拋
前幾天使用一副
左眼戴了很不舒服
也拿下來沖過食鹽水再戴還是很不舒服
拿下來眼睛都紅了
之後我就換開另外一個新的
就很正常,很ok
那就之前那副我該怎麼辦
可以跟店家說換新的嗎?
還是就只能自認倒楣 = ="
--
前幾天使用一副
左眼戴了很不舒服
也拿下來沖過食鹽水再戴還是很不舒服
拿下來眼睛都紅了
之後我就換開另外一個新的
就很正常,很ok
那就之前那副我該怎麼辦
可以跟店家說換新的嗎?
還是就只能自認倒楣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