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好吃的綠豆椪 - 新店Puput · 2012-09-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大家 新店附近哪一家麵包店或糕餅店有賣好吃的綠豆椪 主要是不要太甜 我知道幾家有名的但都在台北市 希望找找看新店一帶的店家 謝謝大家^^ -- 新店All CommentsHardy2012-09-28我覺得中正路口~吉川麵包店還蠻好吃的 綠豆沙很細:)Bennie2012-09-29金成蘭!在碧潭吊橋旁邊!而且是綠豆椪是純素的!Brianna2012-10-02我剛做好綠豆碰耶 不過沒肉燥喔...我討厭肉燥Carolina Franco2012-10-02周老爸~不會太甜,好吃Related Posts機車從安康路二段往捷運港墘站怎走較快?黑糖小舖-小碧潭/秀朗國小烏來生態農場-徵內場服務/園藝設施人員充電器、變壓器110V和220V有人知道一碗小羊肉何時開張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