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太平路上的牛排店 - 樹林Isla · 2010-12-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鎮子太平路開了一間平價牛排店 突然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在中華路轉太平路進來後,在一間有賣粥和壽司店的旁邊,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吃過呢?歡迎分享一下 每次經過人似乎都還不算少~ 晚點也許會去吃看看,想先詢問一下XD~ -- 我們都擁抱著自由的夢 然後不自由的飛翔 -- 樹林All CommentsFranklin2010-12-04好像叫犇頂~去吃過三次,還不錯吃~濃湯很好喝~Related Postsdobymo韓 內刷毛混線針織T售蜜妮深層卸妝油150ml 或換 蜜妮卸妝乳180ML就是要大亂鬥....曼哈頓多功能零錢包 (黑色)聖誕節大亂鬥鬥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