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路上的牛排店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前鎮子太平路開了一間平價牛排店

突然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在中華路轉太平路進來後,在一間有賣粥和壽司店的旁邊,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吃過呢?歡迎分享一下

每次經過人似乎都還不算少~

晚點也許會去吃看看,想先詢問一下XD~

--


我們都擁抱著自由的夢

然後不自由的飛翔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2-04
好像叫犇頂~去吃過三次,還不錯吃~濃湯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