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一直在閃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新莊運動場這邊,

有人知道月亮底下的一大片雲為什麼一直在閃嗎!?

是閃電嗎!?閃好久了...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25
感覺是林口桃園那邊 很特別 好像是低空的積雨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7-29
從板橋新店那往西去 就是對流旺盛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01
是閃電 已經閃一個多小時了..從我去運動7:50到現在剛回來
他還在閃!!!
Olive avatarOlive2012-08-03
我爸還特地叫我出來看
Emily avatarEmily2012-08-05
很漂亮欸!
Donna avatarDonna2012-08-07
真的! 超閃的
Carol avatarCarol2012-08-08
我剛在騎腳踏車 狂閃
Oscar avatarOscar2012-08-10
下新莊哪裡看的到?我想去拍照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14
去橋上拍比較漂亮,我剛路經華江橋和新海橋,一大片很漂亮
Liam avatarLiam2012-08-15
我在桃圓也一直看到在閃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8-16
悶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21
大家...都不怕嗎=_=?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2
太長了 有那麼一瞬間 以為是飛碟降臨前的意象
Carol avatarCarol2012-08-26
不知道明天還有沒有? 大景可遇不可求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31
我從樹林騎回新莊也有看到~ 真的很壯觀!
Mason avatarMason2012-09-04
http://ppt.cc/Gs2q
林口長庚高爾夫球場拍到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09
好像彩霞 XD
新北橋晚上蠻美的 改天去朝聖一下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09
真的是美呆了~~下班在停車場看了好一會兒
Adele avatarAdele2012-09-14
天空之城拉普達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14
記錄一下,剛才伊吉邦往桃園方向看去還看得到不斷閃動
Tracy avatarTracy2012-09-18
我的雷神之槌不小心掉下來了
Belly avatarBelly2012-09-20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