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新北大橋時發現今晚天空夕陽很美
單純想要拍一下美景XD 天空+夕陽
目前只想到新莊體育場可能視野比較寬廣好拍
不知二重疏洪道那邊是否也很好拍?
或是有其他不會太遠的地方可以拍,我可以騎車衝過去~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單純想要拍一下美景XD 天空+夕陽
目前只想到新莊體育場可能視野比較寬廣好拍
不知二重疏洪道那邊是否也很好拍?
或是有其他不會太遠的地方可以拍,我可以騎車衝過去~
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