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平路上的雪花冰 市民小站旁 - 新莊Isabella · 2012-07-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這家雪花冰還在嗎 已經沒住在那附近很久了 以前偶爾會回去吃 雖然它也開很久了 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 現在很想去吃但怕撲空ˊˋ 請問還在嗎0.0? -- 新莊All CommentsSusan2012-07-27你說營長嗎? 還在只是改名了雪花冰依然好吃,但是好貴 一碗50沒有很多Carol2012-07-31還在 我覺得花生的不好吃 我想吃濃濃花生味的雪花冰!!Suhail Hany2012-08-03榕樹下的冰不錯,但是我沒吃過花生口味!Related Posts想找早上8 9點左右就開門的剪髮店新莊的中醫婦科新北新莊-銀鴕鳥有關GROUPON奇異果團購晚上11點多從桃園機場到新莊電信局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