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平路上的雪花冰 市民小站旁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這家雪花冰還在嗎

已經沒住在那附近很久了

以前偶爾會回去吃

雖然它也開很久了 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




現在很想去吃但怕撲空ˊˋ

請問還在嗎0.0?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2-07-27
你說營長嗎? 還在只是改名了
雪花冰依然好吃,但是好貴 一碗50沒有很多
Carol avatarCarol2012-07-31
還在 我覺得花生的不好吃 我想吃濃濃花生味的雪花冰!!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03
榕樹下的冰不錯,但是我沒吃過花生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