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之前關於雪茄的文章
害我好想買好多雪茄回來抽
反正被劈腿後我窮的剩下錢跟菸(誤
今天閒來沒事去買SS
然後在架上看到一小盒大衛杜夫的雪茄
白色的一盒售價850
因為沒玩過雪茄所以也不知道那好不好
所以想請問一下板友
那款雪茄好抽嗎??
還是要上網去定那種一跟好幾千塊的
也是大衛度夫的那種比較好
還有一盒850算正常價嗎?
謝謝各位!
--
害我好想買好多雪茄回來抽
反正被劈腿後我窮的剩下錢跟菸(誤
今天閒來沒事去買SS
然後在架上看到一小盒大衛杜夫的雪茄
白色的一盒售價850
因為沒玩過雪茄所以也不知道那好不好
所以想請問一下板友
那款雪茄好抽嗎??
還是要上網去定那種一跟好幾千塊的
也是大衛度夫的那種比較好
還有一盒850算正常價嗎?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