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杜夫雪茄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之前關於雪茄的文章

害我好想買好多雪茄回來抽

反正被劈腿後我窮的剩下錢跟菸(誤

今天閒來沒事去買SS

然後在架上看到一小盒大衛杜夫的雪茄

白色的一盒售價850

因為沒玩過雪茄所以也不知道那好不好

所以想請問一下板友

那款雪茄好抽嗎??

還是要上網去定那種一跟好幾千塊的

也是大衛度夫的那種比較好

還有一盒850算正常價嗎?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0-11
直接買來抽抽看啊.....不喜歡就拿去當肥料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0-12
機制的嗎?如果是手製的還放在外面價架上就太不上道了XD
Adele avatarAdele2009-10-14
我媽超愛大衛杜夫雪茄no.2 XDDD只是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