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地震 - 新店Rebecca · 2014-03-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地震 剛剛地震。。。 剛剛地震 剛剛地震 剛剛地震 還不小 最近地震很頻繁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店All CommentsAnonymous2014-03-20正常能量釋放....(攤手Tom2014-03-21阿彌陀佛Regina2014-03-22好像才1還2@@Agnes2014-03-25我家搖大概五秒,線上的台中友人那搖了快一分鐘,還逐漸變強,有驚訝Bethany2014-03-27剛我在一樓跟人聚會都很有感...Heather2014-03-30給前兩天沒感覺到地震的人一點補償XDRelated Posts請問哪裡有賣好吃的煮熟豬皮?????帶我去Costco好市多採購三得利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新店/木柵/EZ新店那裡有賣紅心芭樂(3/25)捷運松山與新店接軌座談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