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國賓又撐不下去了 - 新店Wallis · 2012-10-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早上經過國賓,看到外頭貼著一張紙寫說 國賓將營運到10/21(日) 即日起買票一次可以看四部電影 學生票50元大優待(?) 雖然國賓充滿小學的回憶 不過他這次重新營運我一次也沒去過... 不知道它下次還會不會再復活!? 這次的電影除了冰原歷險記3不知道還有哪些 -- 新店All CommentsVictoria2012-10-06戲院環境太差 座椅和地板都太老舊Hazel2012-10-10如果可以裝潢的像佳佳那樣 我想生意會好很多Hazel2012-10-12上次去看電影中間沒聲音螢幕也跑掉感覺很差...Jack2012-10-16地點也不好 ...Mary2012-10-18佳佳的3D我還沒看過耶...好像很酷Olivia2012-10-21跟板橋林園學學吧 那種環境去一次就不想再去了Anthony2012-10-25可以聽到隔壁聽的音效 我想不會有太多人去看吧Yuri2012-10-26不意外,人潮不夠,設備老舊Ethan2012-10-26設備環境都老舊 但要更新就是花大錢 哀哀Hardy2012-10-28開開關關的 買了套票可能隨時跳票 讓人很難支持Tracy2012-11-01乾脆就放手好了啦 放羊的孩子真的不是經營之道Jacky2012-11-06慘 連禮拜五晚上去感覺都像是包場Margaret2012-11-06其實梅花也改建的不錯Mason2012-11-06還蠻傷心的,但是設備環境真的都太老舊,花一樣的錢不如自己租片......(嘆)Eartha2012-11-10環境真的不太好... 椅子都爛爛的 銀幕畫質不清晰Related Posts新店有人愛打排球的嘛有人想要參加CURVES嗎?周六上午實踐國中籃球團Miruru米路8折團-大坪林/中正路自取電腦螢幕放大鏡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