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又撐不下去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早上經過國賓,看到外頭貼著一張紙寫說

國賓將營運到10/21(日)
即日起買票一次可以看四部電影
學生票50元大優待(?)

雖然國賓充滿小學的回憶
不過他這次重新營運我一次也沒去過...
不知道它下次還會不會再復活!?

這次的電影除了冰原歷險記3不知道還有哪些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06
戲院環境太差 座椅和地板都太老舊
Hazel avatarHazel2012-10-10
如果可以裝潢的像佳佳那樣 我想生意會好很多
Hazel avatarHazel2012-10-12
上次去看電影中間沒聲音螢幕也跑掉感覺很差...
Jack avatarJack2012-10-16
地點也不好 ...
Mary avatarMary2012-10-18
佳佳的3D我還沒看過耶...好像很酷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21
跟板橋林園學學吧 那種環境去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25
可以聽到隔壁聽的音效 我想不會有太多人去看吧
Yuri avatarYuri2012-10-26
不意外,人潮不夠,設備老舊
Ethan avatarEthan2012-10-26
設備環境都老舊 但要更新就是花大錢 哀哀
Hardy avatarHardy2012-10-28
開開關關的 買了套票可能隨時跳票 讓人很難支持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1
乾脆就放手好了啦 放羊的孩子真的不是經營之道
Jacky avatarJacky2012-11-06
慘 連禮拜五晚上去感覺都像是包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06
其實梅花也改建的不錯
Mason avatarMason2012-11-06
還蠻傷心的,但是設備環境真的都太老舊,花一樣的錢
不如自己租片......(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10
環境真的不太好... 椅子都爛爛的 銀幕畫質不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