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上午實踐國中籃球團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本週六上午九點

地點:實踐國中

老話一句
歡迎新朋友參加
男女不拘,球技不限,只要是想來輕鬆流汗的都歡迎
新朋友可以從相簿認人

意者請推文
歡迎喜歡輕鬆流汗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有球的請帶來

如果天候不佳或人太少
保留流團空間,希望至少有6人,要來的請務必出聲吧
流團與否會再推文

相關資訊連結:http://album.blog.yam.com/svaca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39982729469872/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08
詹叔~~~九點有點晚喔~~~早點來運動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10
我會早點去!
Kama avatarKama2012-10-11
我也知道9點晚,可是抓早會有人到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13
下雨中 T_T 教練我想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