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人愛打排球的嘛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哈囉

各位大家好

我是最近才搬到新店七張一帶 準備要工作的偽新店人

因為本身愛打排球

想看看版上有沒有人也是喜愛這個運動的 可以互相約一約

平日晚上或是假日可以約出來打球

順便想問一下這一帶哪邊的場地比較適合打球呢

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2-10-05
真要在新店打多半會去新店高中,但通常人數相當不穩
定,所以大部分的狀況都是各自去參加別區的團,若要
在新店開團也不是不可以XD只是不容易湊到12人
Emma avatarEmma2012-10-06
那樓上有興趣一起開團嘛XD
Linda avatarLinda2012-10-07
排球!+2( ? ▽ ` )?
Ula avatarUla2012-10-09
文山排球團有固定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