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路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由於退伍後的工作在西門

想知道從安康路3段怎麼騎去比較快@@?


我現在只知道一路騎過碧潭->景美->公館->台大醫院->西門

拜託各位版有幫忙了@-@;

雖然是台北人 但是對於台北的路不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2-11-11
從新北環快往永和去會不會比較快呀?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15
原路臺大醫院騎遠了.愛國西路那邊左轉近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16
新北環快一路騎到公館,過橋走汀州路一直走到底
就到西門町的中華路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16
這個要看你的右手有多大的力量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17
新北環快->永福橋->下橋左轉汀洲路一路到底接中華路
Dora avatarDora2012-11-22
新北環快->中正橋->重慶北路->衡陽路->轉中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