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的阿郎鹹酥雞都有賣啊,在三民路/中正路口,民族路/耕莘醫院旁,大豐路/建國路
口都有,不過記得叫老闆炸一下就好,不然會變成像魷魚絲一樣,久嚼不爛啊....
※ 引述《Zakii (白狼)》之銘言:
: 粗粗的那種~
: 好多鹹酥雞攤都沒有
: 難道一定要去士林嗎? orz
--
口都有,不過記得叫老闆炸一下就好,不然會變成像魷魚絲一樣,久嚼不爛啊....
※ 引述《Zakii (白狼)》之銘言:
: 粗粗的那種~
: 好多鹹酥雞攤都沒有
: 難道一定要去士林嗎? orz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