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誰家的琥珀色貓咪不見了? - 新店Hedy · 2010-1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家在頂樓 剛聽到隔壁陽台有貓叫聲 因為隔壁沒人住 所以我們試著叫牠過來 剛給罐頭吃 有紅色皮項圈 看起來是家貓沒錯 有點緊張 但很親人 我猜測牠是從我們這排公寓的某一家一路走過來的 在安康路二段148號 幾分甜 清心這裡 有人家的貓不見了嗎?!!! --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那一年 你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會看不見 -- 新店All CommentsRosalind2010-11-18幫轉貓板...Related Posts想請問兆晟影印店禮拜天有開嗎?請問一下大坪林附近有沒有比較好的機車行?竹客或亞聯車票一張哪裡有大大的章魚腳?市公所附近有可以開機車鎖的鎖行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