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的琥珀色貓咪不見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在頂樓
剛聽到隔壁陽台有貓叫聲
因為隔壁沒人住
所以我們試著叫牠過來
剛給罐頭吃
有紅色皮項圈
看起來是家貓沒錯 有點緊張 但很親人

我猜測牠是從我們這排公寓的某一家一路走過來的

在安康路二段148號 幾分甜 清心這裡
有人家的貓不見了嗎?!!!


--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那一年 你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會看不見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11-18
幫轉貓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