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大大的章魚腳?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粗粗的那種~


好多鹹酥雞攤都沒有



難道一定要去士林嗎? orz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11-14
光明街底,靠近檳榔路那邊,有一家店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17
建國路167號那邊的柯達旁邊機車行前面的鹽酥雞攤有
Cara avatarCara2010-11-18
在光明街上,好像叫「雞婆」...XDDD 不確定~
在「豆花工坊」旁邊。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20
另外,逢甲阿郎每一家連鎖店也都有。安康路上有~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21
寶興路全家便利商店附近有一台發財車的攤子有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23
也好想知道(吃到)...==+1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26
中正路上的麻辣牛仔也有
Sarah avatarSarah2010-11-26
牛仔現在除了白色的花支 還多了尤魚
Hazel avatarHazel2010-11-27
麻辣牛仔的章魚腳真的很大一隻 今天看到有人點了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29
半夜沒事不要亂逛新店版.....動不動就餓了....Q_Q
Liam avatarLiam2010-12-04
原來有!!! 好感人T^T 謝謝大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12-04
餓了+1
Hedy avatarHedy2010-12-06
一定要炸的嗎?昨天我去家樂福1F吃鐵板透抽..超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