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哪裡有大大的章魚腳? - 新店Frederica · 2010-1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粗粗的那種~ 好多鹹酥雞攤都沒有 難道一定要去士林嗎? orz -- 新店All CommentsAudriana2010-11-14光明街底,靠近檳榔路那邊,有一家店有。^^Barb Cronin2010-11-17建國路167號那邊的柯達旁邊機車行前面的鹽酥雞攤有Cara2010-11-18在光明街上,好像叫「雞婆」...XDDD 不確定~在「豆花工坊」旁邊。Thomas2010-11-20另外,逢甲阿郎每一家連鎖店也都有。安康路上有~Edwina2010-11-21寶興路全家便利商店附近有一台發財車的攤子有Oliver2010-11-23也好想知道(吃到)...==+1Xanthe2010-11-26中正路上的麻辣牛仔也有Sarah2010-11-26牛仔現在除了白色的花支 還多了尤魚Hazel2010-11-27麻辣牛仔的章魚腳真的很大一隻 今天看到有人點了XDThomas2010-11-29半夜沒事不要亂逛新店版.....動不動就餓了....Q_QLiam2010-12-04原來有!!! 好感人T^T 謝謝大家~Margaret2010-12-04餓了+1Hedy2010-12-06一定要炸的嗎?昨天我去家樂福1F吃鐵板透抽..超大的:)Related Posts市公所附近有可以開機車鎖的鎖行嗎?PHS 和 易利信 旅充志光金卡中午看診的醫院誠徵線上麻將玩家受訪者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