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你買邦喬飛的專輯了嗎~? - 新店Hedwig · 2010-1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是廣告文啦 只是我想借聽一下 好聽的話想買>/////////< 有住在大坪林站附近的板友買了嗎~ 借我聽一下好嗎 請你喝飲料!! 另外問一下 seven有賣嗎? -- 只是不想停下來而已。 -- 新店All CommentsFrederica2010-11-14PLUS可以試聽Mason2010-11-17喬飛迷出列~~~Jessica2010-11-18I'll be there for you,all about lovin you,alwaysMia2010-11-23我愛老邦但還沒買Kyle2010-11-25(默默拉開降落傘)Joseph2010-11-30邦喬飛收crossroad那張就好啦!!Lauren2010-12-02推樓上,真的每首都很好聽Barb Cronin2010-12-06廣告剪的片段幾乎有一半以上都在這張裡面Emma2010-12-10老了...雖然一樣帥 可惜高音...Edward Lewis2010-12-14真的都超好聽!!!Related Posts大坪林雅套房出租 可短期想請問兆晟影印店禮拜天有開嗎?請問一下大坪林附近有沒有比較好的機車行?竹客或亞聯車票一張哪裡有大大的章魚腳?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