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邦喬飛的專輯了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是廣告文啦

只是我想借聽一下

好聽的話想買>/////////<

有住在大坪林站附近的板友買了嗎~

借我聽一下好嗎

請你喝飲料!!

另外問一下

seven有賣嗎?

--

只是不想停下來而已。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14
PLUS可以試聽
Mason avatarMason2010-11-17
喬飛迷出列~~~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1-18
I'll be there for you,all about lovin you,always
Mia avatarMia2010-11-23
我愛老邦但還沒買
Kyle avatarKyle2010-11-25
(默默拉開降落傘)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30
邦喬飛收crossroad那張就好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2-02
推樓上,真的每首都很好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2-06
廣告剪的片段幾乎有一半以上都在這張裡面
Emma avatarEmma2010-12-10
老了...雖然一樣帥 可惜高音...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2-14
真的都超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