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抽vogue的菸友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哪些

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抽涼菸阿~

可是以前踩地雷式的試菸

抽來抽去還是獨鍾風格

那種 獨特的涼 獨特的香 殘留的獨特餘味

阿~他們都不懂啦>''<

但是~我要戒菸了啦!

(其實只是改成少抽 我知道我自己戒不了啦)

望著櫃子裡的那幾包菸~

每次一包都抽幾根以後就資源回收了

因為拆封的涼菸放久了真的不舒服

有沒有菸友要出來陪我

抽完這最後菸

最好臨近中研院 哈哈哈!

(話說忘了帶菸來 結果抽了這邊的中南海 是很像七星沒錯啦)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09-11-15
前天再路上撿到一包完整的中南海 以為大陸煙 丟垃圾筒
Poppy avatarPoppy2009-11-19
中南海是大陸煙沒錯阿
Dora avatarDora2009-11-21
丟垃圾桶也沒錯 超難抽的鳥菸
Agnes avatarAgnes2009-11-22
爆地點 太遠了~~最近後悔買了"一條"的風格玫瑰= =
Harry avatarHarry2009-11-23
一一a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 大家都抽中南海說!!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1-26
只是我還是堅持 要在大陸買到 不是山寨版的大衛ˇˇ+
Steve avatarSteve2009-11-26
等我!!! 星期一回台北陪你抽XD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1-30
我可以陪你抽阿...雖然我也想戒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12-01
可是我要十二月中才會回台灣~到時後再發信給大家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