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槍們應該都了解吧,
煙抽久了晚上都會開始夜咳,
至少我是這樣啦,
但之前抽卡七抽完一整條的期間都沒咳過,
因為抽完了不想在叫人代購了(太貴了...)
所以只好抽七星,
才抽幾天就開始夜咳了,
我很好奇真的有差嗎,
有人和我一樣嗎,
害我又想花大錢叫人代購卡七了....
--
煙抽久了晚上都會開始夜咳,
至少我是這樣啦,
但之前抽卡七抽完一整條的期間都沒咳過,
因為抽完了不想在叫人代購了(太貴了...)
所以只好抽七星,
才抽幾天就開始夜咳了,
我很好奇真的有差嗎,
有人和我一樣嗎,
害我又想花大錢叫人代購卡七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