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扯
最近都是想抽才捲
剛剛心血來潮 想說捲個二十支放菸盒好了
捲到第十六支
「咔」 斷了....
靠近自己的那個軸的右邊卡點斷掉
好悶 還爬了一下文 看有沒有人有這個問題
不過爬了文安慰多了 原來捲菸器是消耗品
本來真的以為可以用一輩子 囧
幸好不是捲第一支就斷
因為手捲好難啊!!! 捲超醜的
不過閃光手捲滿強的(閃)
話說台中有沒有人要揪抽菸團啊
--
最近都是想抽才捲
剛剛心血來潮 想說捲個二十支放菸盒好了
捲到第十六支
「咔」 斷了....
靠近自己的那個軸的右邊卡點斷掉
好悶 還爬了一下文 看有沒有人有這個問題
不過爬了文安慰多了 原來捲菸器是消耗品
本來真的以為可以用一輩子 囧
幸好不是捲第一支就斷
因為手捲好難啊!!! 捲超醜的
不過閃光手捲滿強的(閃)
話說台中有沒有人要揪抽菸團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