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菸器斷了...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真扯
最近都是想抽才捲
剛剛心血來潮 想說捲個二十支放菸盒好了

捲到第十六支
「咔」 斷了....

靠近自己的那個軸的右邊卡點斷掉
好悶 還爬了一下文 看有沒有人有這個問題

不過爬了文安慰多了 原來捲菸器是消耗品
本來真的以為可以用一輩子 囧

幸好不是捲第一支就斷
因為手捲好難啊!!! 捲超醜的
不過閃光手捲滿強的(閃)

話說台中有沒有人要揪抽菸團啊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9-10-23
是用ocb的捲菸器嗎? 感覺ocb的不好用...帆布黏的很歪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0-24
OCB的帆布貞的年的很微妙.....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0-25
手卷才是王道啊XD
Jacob avatarJacob2009-10-30
聽爵士樂抽菸蠻有fu,一起來吧
Linda avatarLinda2009-10-30
我一年換一個,今年氣到,就練著用手捲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1-02
買大張的捲煙紙 捲成超大管抽起來真爽
Jake avatarJake2009-11-05
是用OCB的沒錯...有比較建議的捲菸器嗎?
Hedy avatarHedy2009-11-10
我也斷過~結果用綁電線的鐵絲纏起來繼續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1-12
台中人(._.)/
Hedy avatarHedy2009-11-15
樓上生日該不會是3月2號吧...= =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1-16
hand made很有味道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1-20
我在澳洲練到手捲超強~"~
Bennie avatarBennie2009-11-24
我有用自動捲菸器捲到見紅過....
Ingrid avatarIngrid2009-11-27
我用麥奶的牌子MAC BAREN 金屬+黑色帆布的捲菸器
Jack avatarJack2009-11-29
推手捲~手捲才是王道!!在下我現在捲煙器都丟了...
John avatarJohn2009-11-30
h大說的可是MASCOTTE的捲菸器?我也都用它
Mason avatarMason2009-12-02
眼殘看錯,原來是MAC B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