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南港展館附近活動嗎??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接了一個短期的電腦維護工作案
這兩天都在南港展覽館
有沒有板上菸友在附近活動的阿
一起來抽根菸吧
一個人抽好無聊喔
雖然身上只有白長軟包 -4的冰藍媽
還有一些捲菸 艾瑟倫原味

我都在萊爾富或K區後門活動
如果看到一個一直點菸的胖子應該就是我啦
或是可以先寄站內信給我

再來去補個眠 等下要出門啦
希望不要塞車
塞車對身體不好阿 坐在車上發呆菸一直點
這兩天大概一天燒掉兩包吧

--
身為菸板的菸友
身上帶著3~4包菸 一堆濾嘴 兩包捲菸紙 一隻捲菸器
是很正常的
家裡庫存4~5條菸 3~4包草 也是很正常的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0-22
我在汐止工作..XD..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0-24
下午剛去看展回來 我都在摩斯外面狂抽幸運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