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南新莊古早味蛋糕 - 新莊Edwina · 2017-03-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發現四維路這條就開了3家古早味蛋糕~ 然後龍安路靠近光華國小也有一家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幾間評價怎麼樣XD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 還是都差不多~ 不過也希望這樣積極展店不要遵循蛋塔模式了... -- 新莊All CommentsFrederica2017-03-23不知道會撐多久Puput2017-03-24想知道+1 光華國小對面那家 之前看還排隊o_oDavid2017-03-26吃過一次就夠了Odelette2017-03-30這好吃嗎?還沒吃過David2017-04-02緣味古早味蛋糕新埔站上班下班經過都有人排~吃過1次還不錯Ida2017-04-04吃過家人買在宏泰還是豐年街買的不好吃...Lily2017-04-08感覺也是忽然越開越多 還是等熱潮過才知道能撐多久吧Jacky2017-04-11話說這種蛋糕每間吃起來都差不多是嗎?Skylar DavisLinda2017-04-15光華國小對面那家每天都在排隊Iris2017-04-19有好吃到需要排隊嗎,好奇Ivy2017-04-20四維路上舊comebuy店面的據我同事說很不好吃...Daph Bay2017-04-21北新莊新泰路靠近富邦銀行那邊也開一家,味道很普通 /__\Mason2017-04-24等倒到剩一間在買來吃看看Elizabeth2017-04-28不懂光華那裏在排啥Jacob2017-05-03應該是4家,還有一家在市場賣火鍋料的隔壁Victoria2017-05-04龍安路那家是正夯的淡水蛋糕,市場中段那家口味較多Delia2017-05-08中港路那邊有一間我覺得蠻好吃的Enid2017-05-09舊combuy那家是附近另一家的分店,都不錯吃嘎Selena2017-05-09裕民市場也開一家Kelly2017-05-14所以有人買過了嗎 好奇Liam2017-05-17這個古早味蛋糕不知道在火什麼的一瞬間新莊不知道開幾間了Selena2017-05-21幸福路的金胖不錯Joe2017-05-22我買過啊排了一下Edwina2017-05-23不懂為什麼每間都在排隊......還我康敗QQLeila2017-05-24四維公園對面那家不錯吃 口味也算多Frederic2017-05-25不過據說有八卦~~~John2017-05-29雞蛋糕生死鬥Hedwig2017-06-01上新莊我看到撐比較久的是幸福路的金胖William2017-06-02都買巧克力,還蠻好吃的呀Enid2017-06-05我有排一下 但趕時間先走了,看動作,在想是不是因為動作慢Edith2017-06-09程序多 才會排隊 因為很誇張 連剛開門9點半也要排3.4人Brianna2017-06-13四維舊康百那牌子覺得不合口味 買過一次沒吃完Harry2017-06-17光華那家有次還排到康青龍那邊Oliver2017-06-20光華國小對面說跟淡水的不同,但是好吃之前是因為特價所以一堆人排隊Sierra Rose2017-06-23就是一般搬的...海綿蛋糕@@"Lily2017-06-27comebuy搬到民安西路了qqqqSteve2017-06-29豐年街也開了一間,味道普通偏難吃,新埔站的緣味超好吃!Hazel2017-06-30不好吃Queena2017-07-04豐年街那家剛開時超級多人在排隊 現在門可羅雀...好冏Rae2017-07-04三重台北橋下附近有一家,倒是一直都很多人在排隊Iris2017-07-07經過時也覺得好香喔Jessica2017-07-09正在吃,沒什麼人不用等我才買,還可以,但排隊1520分鐘以上覺得沒必要Edith2017-07-12好像在外國客裡很夯,我在背包客旅館工作每天都有韓國觀光客去買Cara2017-07-14也很好奇這個到底為什麼可以開這麼多間Edward Lewis2017-07-19光華國小對面的今天去看到店員的製作過程,立馬走人Related Posts下新莊矯正牙醫推薦四維市場的好農夫自助餐品花苑平日餐卷2張四維市場的好農夫自助餐新莊溫水游泳池票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