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新莊古早味蛋糕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發現四維路這條就開了3家古早味蛋糕~
然後龍安路靠近光華國小也有一家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幾間評價怎麼樣XD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 還是都差不多~

不過也希望這樣積極展店不要遵循蛋塔模式了...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3-23
不知道會撐多久
Puput avatarPuput2017-03-24
想知道+1 光華國小對面那家 之前看還排隊o_o
David avatarDavid2017-03-26
吃過一次就夠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3-30
這好吃嗎?還沒吃過
David avatarDavid2017-04-02
緣味古早味蛋糕新埔站上班下班經過都有人排~吃過1次還不錯
Ida avatarIda2017-04-04
吃過家人買在宏泰還是豐年街買的不好吃...
Lily avatarLily2017-04-08
感覺也是忽然越開越多 還是等熱潮過才知道能撐多久
Jacky avatarJacky2017-04-11
話說這種蛋糕每間吃起來都差不多是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4-15
光華國小對面那家每天都在排隊
Iris avatarIris2017-04-19
有好吃到需要排隊嗎,好奇
Ivy avatarIvy2017-04-20
四維路上舊comebuy店面的據我同事說很不好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4-21
北新莊新泰路靠近富邦銀行那邊也開一家,味道很普通 /__\
Mason avatarMason2017-04-24
等倒到剩一間在買來吃看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4-28
不懂光華那裏在排啥
Jacob avatarJacob2017-05-03
應該是4家,還有一家在市場賣火鍋料的隔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5-04
龍安路那家是正夯的淡水蛋糕,市場中段那家口味較多
Delia avatarDelia2017-05-08
中港路那邊有一間我覺得蠻好吃的
Enid avatarEnid2017-05-09
舊combuy那家是附近另一家的分店,都不錯吃嘎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09
裕民市場也開一家
Kelly avatarKelly2017-05-14
所以有人買過了嗎 好奇
Liam avatarLiam2017-05-17
這個古早味蛋糕不知道在火什麼的
一瞬間新莊不知道開幾間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21
幸福路的金胖不錯
Joe avatarJoe2017-05-22
我買過啊排了一下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23
不懂為什麼每間都在排隊......還我康敗QQ
Leila avatarLeila2017-05-24
四維公園對面那家不錯吃 口味也算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25
不過據說有八卦~~~
John avatarJohn2017-05-29
雞蛋糕生死鬥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6-01
上新莊我看到撐比較久的是幸福路的金胖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6-02
都買巧克力,還蠻好吃的呀
Enid avatarEnid2017-06-05
我有排一下 但趕時間先走了,看動作,在想是不是因為動作慢
Edith avatarEdith2017-06-09
程序多 才會排隊 因為很誇張 連剛開門9點半也要排3.4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6-13
四維舊康百那牌子覺得不合口味 買過一次沒吃完
Harry avatarHarry2017-06-17
光華那家有次還排到康青龍那邊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6-20
光華國小對面說跟淡水的不同,但是好吃
之前是因為特價所以一堆人排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6-23
就是一般搬的...海綿蛋糕@@"
Lily avatarLily2017-06-27
comebuy搬到民安西路了qqqq
Steve avatarSteve2017-06-29
豐年街也開了一間,味道普通偏難吃,新埔站的緣味超好吃
Hazel avatarHazel2017-06-30
不好吃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7-04
豐年街那家剛開時超級多人在排隊 現在門可羅雀...好冏
Rae avatarRae2017-07-04
三重台北橋下附近有一家,倒是一直都很多人在排隊
Iris avatarIris2017-07-07
經過時也覺得好香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7-09
正在吃,沒什麼人不用等我才買,還可以,但排隊1520分鐘以
上覺得沒必要
Edith avatarEdith2017-07-12
好像在外國客裡很夯,我在背包客旅館工作每天都有韓國
觀光客去買
Cara avatarCara2017-07-14
也很好奇這個到底為什麼可以開這麼多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7-19
光華國小對面的今天去看到店員的製作過程,立馬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