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公所旁機車拖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剛剛經過區公所隔壁巷子
(淞月湯包館那條)

已經有十台機車被拖吊了

拖車剛走,大家請注意自己的機車…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3-16
直接幫你加註分類了 下次記得標題抬頭前要分類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3-19
民權路巷子機車也拖超兇!
Yuri avatarYuri2014-03-24
常看到滿載而歸的拖吊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3-27
我朋友的兩台愛車被拖了...QA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3-29
版主 可是文章選項沒有閒聊阿...T︿T
Olga avatarOlga2014-04-02
去機車去區公所辦事真的很不方便 能停的車位超少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4-04
就算有停車位也會被上下班搭捷運公車的停走
Dinah avatarDinah2014-04-06
面對現實,要嘛停很遠走過去,要嘛搭公車或捷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