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家裡附近的眼鏡行洗眼鏡,順便跟老闆聊到想配一附隱形眼鏡
老闆就先用儀器幫我量了一下,然後結果竟是~~殘念= =
老闆說我眼睛太平 弧度8.7!!他說他量那麼久沒見過這麼平的胸部阿不是是眼睛
老闆就跟我說我非常不適合戴隱形眼鏡,所以想來請問板上大大
我就不能戴隱形眼鏡了嗎= =?我不想要去海邊和遊樂園都還帶著眼鏡阿阿阿阿阿阿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JayLanLee 有控逛逛吧
--
老闆就先用儀器幫我量了一下,然後結果竟是~~殘念= =
老闆說我眼睛太平 弧度8.7!!他說他量那麼久沒見過這麼平的胸部阿不是是眼睛
老闆就跟我說我非常不適合戴隱形眼鏡,所以想來請問板上大大
我就不能戴隱形眼鏡了嗎= =?我不想要去海邊和遊樂園都還帶著眼鏡阿阿阿阿阿阿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JayLanLee 有控逛逛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