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番町日式料理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呵,我週六晚十一點多去吃
點了二個鍋燒麵,還有一些其他的
最先上來的味噌湯就讓我不滿意
因為有點不熱,湯不都是要熱熱的嗎
等了很久
「麵」上來了
不過我點的是鍋燒麵,怎麼變成炒烏龍麵
服務人員才說因為沒湯了,所以變成了炒麵,再附贈三碗紫菜湯
只是覺得很奇怪
不是應該先問問我的意見,再換菜色嗎
如果送來的炒麵我不要了,那怎辦
結論是~~~~不是很好的感覺~~~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0-10-17
剛去吃完回來 ...不怎麼推..茶碗蒸的湯匙有垢...
John avatarJohn2010-10-21
價格整體還算OK 羊小排還有什麼海鮮捲 好貴= =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0-25
東西有點少就是了 5個人吃了1300多還吃不飽=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0-29
推 五個人1300已經算貴了 還吃不飽...
Noah avatarNoah2010-10-31
這家跟三峽的八條有關係嗎=..=?
Yuri avatarYuri2010-11-05
可是三峽的八條很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