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記下確切的地址 不過大概就是在 樹林市大安路上 過了樹人家商不遠處
=====================不像食記的食記==========================================
這幾天上班經過大安路的時候,發現開了一家新的日式料理,想說找時間來試試;
趁著周末晚上"一個人"來品嚐看看;
到達的時候大約是晚上六點;服務人員告知目前客滿,要稍等一下,
我想說沒關係,我不趕時間,去旁邊的市場逛逛,
沒多久服務人員打電話來,問我可不可以坐外面,不然還要再等一下。
因為天氣有點涼,實在不想坐外面吹冷風。
但是等了半小時後 我都逛完市場 買玩水果了,
卻發現比我晚來的"整組(多人)"客人已入內用餐,
因為登記本上,我後面的已經畫掉了;後來服務人員看我站在那 ,才跟我說抱歉,
才幫我安排,在客滿的情況下,我一個人占了四人桌,有點不好意思,
但那位服務人員,馬上讓我這種愧疚的感覺,煙消雲散,
在持續客滿的情況下,服務人員跑來跟我說,我以為你是三個人,你剛剛怎麼不接電話!
跟我說你又不想坐外面;不好意思 絕對不是因為你一個人就這樣要求你
等等看似道歉,實則在抱怨的鬼話
基本上我覺得根本是睜眼說瞎話!我從頭到尾就是一個人!
且我也沒有未接來電,也只接到一通詢問我要不要坐外面的電話!
此時,已是7:12!我還未點餐 ,後來 此位服務人員,請其他服務人員來替我點餐
只是我問了 定食類的東西 內含物有甚麼 , 服務人員也不是很清楚, 又跑去問
然後 最後菜單拿來我自己"畫菜單"- 鮭魚炒飯 鹽烤鯖魚 炸蝦天婦羅 味增湯,
但服務人員看了說 炒飯有附味增湯 我就說 好那我取消
服務人員就在菜單上面用紅筆圈一圈 就收走了
然後我自己一個人 用iphone 敲出現在這篇文章的草稿
(這樣才能完整的紀錄 當下的心情) , 因為我覺得 真的有點荒謬
過沒多久 服務人員又現身了,問我能不能併桌,我不想當奧客是同意了,
因此有三位男士 我想並不是很開心的併桌過來,服務人員 還跟那三位男士解釋,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 目前沒有空桌 , 要麻煩他們跟我併桌!!
後來 三位男士 也開始點菜了, 但是老實說 點菜很不順利吧,
可能因為剛開幕, 所以服務人員也不太熟悉
他們要點炸蝦天婦羅 服務人員跟她們說 勸她們 不要點
因為今天人潮太多 廚房做不出來 可能要等很久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
我心裡面OS: 我剛才也有點阿 怎麼沒有告訴我 我想 我的應該在作業中吧
結果 大概七點半 沒辦樣東西上來, 然後 隔壁有空桌 三位男士又移過去了
恢復我自己坐一桌 聚餐併桌 很不自在吧
結果我的鮭魚炒飯 7:48才上來 我就邊吃邊打文章 結果 快八點了 其他菜都沒來
我抬頭一看 隔壁桌的三個人也不見了 XD
服務人員之一 跑過來問我說 跑來跟我說 "你的菜都上齊了"
"你的菜都上齊了"
" 你的菜都上齊了"
(意思就是 你怎麼不快點吃一吃閃人)
至此時 我有非常不詳的預感~~~ 我就說 我還有 鹽烤鯖魚 跟炸蝦天婦羅 還沒上
服務人員說 你只有點炒飯吧
然後想去找 菜單證明他是對的
拿來 他還說 你只有點炒飯阿
我就指給他看 我有畫 鹽烤鯖魚 跟炸蝦天婦羅阿
只是 鮭魚炒飯 妳們的人有用紅筆圈起來
這是妳們的問題吧!!
那服務人員 也只有說 喔 不好意思 那你還要嗎 不要了吧
我當下 也沒有再吃的胃口了 就說不用了 他就轉身準備要走
因為鮭魚炒飯有點鹹 不過還算粒粒分明拉 還算能吃
我就叫住服務人員說 妳們不是有附味增湯嗎
可以幫我上嗎? 才又叫人幫我裝一碗湯過來
可是喝了兩口 我覺得一整個飽了 氣飽了
就想走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遇過這麼誇張的店家過
就跑去結帳 服務人員就看到我過去 馬上 跟櫃台的人 喊說 13桌 鮭魚炒飯80 元
那種氛圍 感覺就是 我是一個佔了四人桌 卻只點一個80元炒飯的奧客
服務人員 還問我說 沒錯吧 你是點鮭魚炒飯吧
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說 我不只點鮭魚炒飯
但是 妳們的人漏點了 所以 我只吃到鮭魚炒飯
服務人員 又跟我說 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 老實說 我沒有感受到那個誠意吧 因為我真的蠻生氣的
不過我蠻有修養的沒破口大罵 只是 我想 我永遠不會再光顧這家店了吧
或許 這家店的東西還不錯吃??
( 我只吃了炒飯 我覺得還可以 其他的我沒吃 也無從評論)
也許只有 多人去的客人 才會享受到應有的服務態度吧
我是覺得 吃這種店還是不要一個人去吃的好
--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其實還愛你 ~ 阿沁
--
=====================不像食記的食記==========================================
這幾天上班經過大安路的時候,發現開了一家新的日式料理,想說找時間來試試;
趁著周末晚上"一個人"來品嚐看看;
到達的時候大約是晚上六點;服務人員告知目前客滿,要稍等一下,
我想說沒關係,我不趕時間,去旁邊的市場逛逛,
沒多久服務人員打電話來,問我可不可以坐外面,不然還要再等一下。
因為天氣有點涼,實在不想坐外面吹冷風。
但是等了半小時後 我都逛完市場 買玩水果了,
卻發現比我晚來的"整組(多人)"客人已入內用餐,
因為登記本上,我後面的已經畫掉了;後來服務人員看我站在那 ,才跟我說抱歉,
才幫我安排,在客滿的情況下,我一個人占了四人桌,有點不好意思,
但那位服務人員,馬上讓我這種愧疚的感覺,煙消雲散,
在持續客滿的情況下,服務人員跑來跟我說,我以為你是三個人,你剛剛怎麼不接電話!
跟我說你又不想坐外面;不好意思 絕對不是因為你一個人就這樣要求你
等等看似道歉,實則在抱怨的鬼話
基本上我覺得根本是睜眼說瞎話!我從頭到尾就是一個人!
且我也沒有未接來電,也只接到一通詢問我要不要坐外面的電話!
此時,已是7:12!我還未點餐 ,後來 此位服務人員,請其他服務人員來替我點餐
只是我問了 定食類的東西 內含物有甚麼 , 服務人員也不是很清楚, 又跑去問
然後 最後菜單拿來我自己"畫菜單"- 鮭魚炒飯 鹽烤鯖魚 炸蝦天婦羅 味增湯,
但服務人員看了說 炒飯有附味增湯 我就說 好那我取消
服務人員就在菜單上面用紅筆圈一圈 就收走了
然後我自己一個人 用iphone 敲出現在這篇文章的草稿
(這樣才能完整的紀錄 當下的心情) , 因為我覺得 真的有點荒謬
過沒多久 服務人員又現身了,問我能不能併桌,我不想當奧客是同意了,
因此有三位男士 我想並不是很開心的併桌過來,服務人員 還跟那三位男士解釋,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 目前沒有空桌 , 要麻煩他們跟我併桌!!
後來 三位男士 也開始點菜了, 但是老實說 點菜很不順利吧,
可能因為剛開幕, 所以服務人員也不太熟悉
他們要點炸蝦天婦羅 服務人員跟她們說 勸她們 不要點
因為今天人潮太多 廚房做不出來 可能要等很久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
我心裡面OS: 我剛才也有點阿 怎麼沒有告訴我 我想 我的應該在作業中吧
結果 大概七點半 沒辦樣東西上來, 然後 隔壁有空桌 三位男士又移過去了
恢復我自己坐一桌 聚餐併桌 很不自在吧
結果我的鮭魚炒飯 7:48才上來 我就邊吃邊打文章 結果 快八點了 其他菜都沒來
我抬頭一看 隔壁桌的三個人也不見了 XD
服務人員之一 跑過來問我說 跑來跟我說 "你的菜都上齊了"
"你的菜都上齊了"
" 你的菜都上齊了"
(意思就是 你怎麼不快點吃一吃閃人)
至此時 我有非常不詳的預感~~~ 我就說 我還有 鹽烤鯖魚 跟炸蝦天婦羅 還沒上
服務人員說 你只有點炒飯吧
然後想去找 菜單證明他是對的
拿來 他還說 你只有點炒飯阿
我就指給他看 我有畫 鹽烤鯖魚 跟炸蝦天婦羅阿
只是 鮭魚炒飯 妳們的人有用紅筆圈起來
這是妳們的問題吧!!
那服務人員 也只有說 喔 不好意思 那你還要嗎 不要了吧
我當下 也沒有再吃的胃口了 就說不用了 他就轉身準備要走
因為鮭魚炒飯有點鹹 不過還算粒粒分明拉 還算能吃
我就叫住服務人員說 妳們不是有附味增湯嗎
可以幫我上嗎? 才又叫人幫我裝一碗湯過來
可是喝了兩口 我覺得一整個飽了 氣飽了
就想走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遇過這麼誇張的店家過
就跑去結帳 服務人員就看到我過去 馬上 跟櫃台的人 喊說 13桌 鮭魚炒飯80 元
那種氛圍 感覺就是 我是一個佔了四人桌 卻只點一個80元炒飯的奧客
服務人員 還問我說 沒錯吧 你是點鮭魚炒飯吧
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說 我不只點鮭魚炒飯
但是 妳們的人漏點了 所以 我只吃到鮭魚炒飯
服務人員 又跟我說 真的很對不起
但是 老實說 我沒有感受到那個誠意吧 因為我真的蠻生氣的
不過我蠻有修養的沒破口大罵 只是 我想 我永遠不會再光顧這家店了吧
或許 這家店的東西還不錯吃??
( 我只吃了炒飯 我覺得還可以 其他的我沒吃 也無從評論)
也許只有 多人去的客人 才會享受到應有的服務態度吧
我是覺得 吃這種店還是不要一個人去吃的好
--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其實還愛你 ~ 阿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