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正饡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建國路上的京正饡也開了好一陣子...
一直對北方面食館有著不少的興趣
想說開幕至今人也不少
今天抱著嚐鮮的心情去試了一下
沒想到一試成雷
超不推的
點了酸辣麵疙瘩、什錦海鮮麵、牛肉麵、雙醬拌麵、豬肉燴飯、
牛肉捲餅、青菜蛋冬粉蒸餃、滷味拼盤、燙青菜、皮蛋豆腐
我第一次吃到煮到很爛的麵疙瘩...很不容易吧...
連最一般的拉麵也煮的有點爛...@@
老實說沒有一道菜是令人滿意的
滿心期待的蒸餃一送上來就乾乾癟癟的...口味也很一般般
滷味拼盤也有點弱....
給還沒踩到雷的人一點建議吧....><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08
我都吃它斜對面的原師傅,就是店面小了些
開幕當天殺去吃,回來食記寫不下去XD
Eden avatarEden2012-10-13
這家真的是雷,也不便宜= =
Cara avatarCara2012-10-15
這家的滷味拼盤是我吃過最恐怖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0-18
而且還很貴……大雷
Olive avatarOlive2012-10-20
推原師傅 好吃~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24
謝謝您的避雷針....對這家店我不再迷網、好奇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24
推避雷針!!!感謝~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26
這間超雷的! 吃過一次不會再踏進第二次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29
難吃到不行....原師父大推
Isla avatarIsla2012-10-31
這家卻還是有人去,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