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公告:
為配合捷運環狀線施工,原往返新店區「北新路三段-民權路-中正
路-中央路」動線,自101年09月24日至105年12月31日止,改行駛
「北新路三段-民族路-中正路-中央路」
http://www.yalanbus.com.tw/news.htm
已和司機確認: 大坪林 的上車站牌 位置不變
PS: 亞聯車上已開始測試公車動態系統,聽說明年初才會正式上線
--
為配合捷運環狀線施工,原往返新店區「北新路三段-民權路-中正
路-中央路」動線,自101年09月24日至105年12月31日止,改行駛
「北新路三段-民族路-中正路-中央路」
http://www.yalanbus.com.tw/news.htm
已和司機確認: 大坪林 的上車站牌 位置不變
PS: 亞聯車上已開始測試公車動態系統,聽說明年初才會正式上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