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了好幾年的腳踏車停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被偷了QQ
現在上班是騎腳踏車通勤,沒有腳踏車好不方便喔
所以上來徵看看有沒有人有二手腳踏車願意出售的
一千元以內,車況不拘(真的不拘XD我之前那台鏽到不行我也是騎得很開心)
只要能騎就好了
希望能徵到!
--
現在上班是騎腳踏車通勤,沒有腳踏車好不方便喔
所以上來徵看看有沒有人有二手腳踏車願意出售的
一千元以內,車況不拘(真的不拘XD我之前那台鏽到不行我也是騎得很開心)
只要能騎就好了
希望能徵到!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