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叭子植物園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去二叭子植物園散散步

第一次去那裡

雖然是假日但是沒有壅擠的遊客

就是一條清新的步道

走起來很舒服,

還有一區是烤肉區,

因為當天是中秋節所以烤肉爐全都有人在用

總之是一個很適合放空、沉澱心靈的好地方

如果要搭大眾交通工具

可以在新店捷運總站搭839,坐到最後一站,

再從達觀亭旁邊的小徑走下去就到了

是個很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12-10-04
超高的所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06
烤肉區只開放到晚上九點~超時好像要申請~
之前不知道~結果一上去下來了QQ
Una avatarUna2012-10-11
一旁有山路小道,但要小心有一條颱風來時繃了(有修復)
Jake avatarJake2012-10-14
雖修了,但走時還是要小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18
喔喔,謝謝提醒,那我儘量不走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