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入珠菸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http://diary.blog.yam.com/tzaralin/article/7931905

所謂入珠菸
就是Kool Boost 5、8那種在濾嘴裡頭擺了一顆薄荷粉球
壓破之後
涼度、爽度加倍

我只抽涼菸
這幾年只抽Kool
自從Kool發表Boost系列後
這一年多都只抽Kool Boost 5
又涼又順,不澀不苦
抽完心胸舒暢,豁然開朗

10月初
赴日本出差
回程買了很多菸
除了Kool Boost 5外
另外還買了Kool新出的MIXX
外包裝變成海洋藍色
詳細細節,有空我再補拍

一樣是有入珠的Mixx
壓破之後,抽起來,有種牙膏的涼爽味
但也不噁心
不難抽
很奇妙的感覺

另外
Lark也出了入珠的涼菸
捏破之後,味道卻極似瑞士巧克力
更奇妙了。
不過,Lark的入珠涼菸,
跟Marbolo冰藍很像,有種很重的藥水添加味
那種人工味,不是很喜歡
此外,Lark抽多了,也跟Vogue很像
容易頭痛、眼睛痛
或許是我自己才會這樣吧

總之
還是乖乖抽Kool Boost 5好了

好哇

CHEERS!!!

Tzara

--
http://blog.yam.com/tzaralin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9-10-18
被入珠吸引進來....(誤)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0-22
入珠 +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0-23
素珠版~素珠阿姨賣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0-26
涼度&刺激度mixx獲勝 菸草香醇度是BOOST獲勝
Selena avatarSelena2009-10-30
lark是便宜貨就...不要對他要求太多了XDDD
Ida avatarIda2009-11-02
樓上專業法蘭!
Callum avatarCallum2009-11-06
Kool Mixx 5 & 8 あるよ!http://tinyurl.com/yhypwza
Sandy avatarSandy2009-11-09
看標題羞了一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1-11
台灣買得到的涼煙都SOSO而已,讓我感到好難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1-13
到處找好涼菸的過程中,竟然莫名其妙的喜歡上印尼丁香菸
Ina avatarIna2009-11-16
丁香菸,我抽一口,就吐出來了,好怪的味道。
Kool boost真的是我抽過最好抽的涼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