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徵求】撞球1顆 - 新莊Zora · 2014-08-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小弟我9月在牯嶺街小劇場有一場演出 演出中有需要使用到撞球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願意出借 亦或者家裡有不需要的可以贈送 願意以手搖飲料一杯交換 感謝:) 請以站內信聯絡,謝謝! -- 新莊All CommentsVanessa2014-08-13我有一顆四號球 不過號碼旁邊白色那圈都發黃了 剛剛摸起來也感覺它變小了!!!!!!!!Freda2014-08-15國中從同學家拿回來的 至少15年以上了==Gilbert2014-08-17變小!?!?!?Hedwig2014-08-20為什麼會變小XDDDDD是你的手比國中時大了吧wwwwwQuanna2014-08-25對啊~應該事長大了加上好久沒打撞球了啦XDTracy2014-08-30XDD就算真的變小也沒關係啦Sierra Rose2014-08-30我只需要長的像撞球即可Emily2014-08-31a大有要這顆可以站內信給我Related Posts福壽公園對面的碗粿攤便宜的淑女車思源路與頭前路停車格電視櫃裝玻璃門哪邊有賣防滑腕力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