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黯然消魂臭ㄇㄇ之戀愛麻辣 - 樹林Connor · 2010-1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有沒有板友知道這家到底還有沒有開啊= =? 他原本的攤位是在阿諾那一邊 後來又移到班尼路斜對面 然後最近要去買卻都沒開 ... 是又移位了嗎? 還是不賣了? 還我去的時間點不對= =? -- 樹林All CommentsUrsula2010-12-02上星期一是最後一天,已經收一個禮拜了 :( 我也愛吃Tracy2010-12-07T口TNecoo2010-12-10不賣了...上次聽我朋友說那老闆說沒賺錢就不賣了...Rae2010-12-13那種價格要賺錢很難吧 40元有豆腐鴨血大腸科學麵Yuri2010-12-17好可惜... 我也覺得很好吃耶T^TPuput2010-12-21我之前每週都要去吃呢 Q-Q 太可惜了Harry2010-12-24你們說的是在夜市尾那一家嗎@@Related Posts想找一位牙醫師愛吃巧克力的大家快來衝啊~頂級焦糖生巧克力試吃UGG雪靴高筒 中筒音樂同好會之十一後站的鹹水雞呢?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