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然消魂臭ㄇㄇ之戀愛麻辣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有沒有板友知道這家到底還有沒有開啊= =?

他原本的攤位是在阿諾那一邊
後來又移到班尼路斜對面


然後最近要去買卻都沒開 ...

是又移位了嗎?
還是不賣了?
還我去的時間點不對= =?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02
上星期一是最後一天,已經收一個禮拜了 :( 我也愛吃
Tracy avatarTracy2010-12-07
T口T
Necoo avatarNecoo2010-12-10
不賣了...上次聽我朋友說那老闆說沒賺錢就不賣了...
Rae avatarRae2010-12-13
那種價格要賺錢很難吧 40元有豆腐鴨血大腸科學麵
Yuri avatarYuri2010-12-17
好可惜... 我也覺得很好吃耶T^T
Puput avatarPuput2010-12-21
我之前每週都要去吃呢 Q-Q 太可惜了
Harry avatarHarry2010-12-24
你們說的是在夜市尾那一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