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後站的鹹水雞呢? - 樹林Brianna · 2010-1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各位好,之前曾經吃過一家鹹水雞 在後站的寶雅對面,一家服飾店的轉角,必勝客旁邊 不過近來(其實也好一陣子了...)發現他都沒有再開店了... 想請問各位,那間鹹水雞怎麼了Q_Q 是搬去何方了?還是有其他的消息? 好想吃啊... -- 樹林All CommentsHedy2010-11-28推 我也想問這家 服飾店不是跟他有關係的嗎Leila2010-12-01對阿...我覺得好入味,可是消失了Q_QRelated Posts第七選區議員當選名單 (樹林 鶯歌 土 …costco松露巧克力第七選區議員當選名單 (樹林 鶯歌 土 …99年樹林區里長當選人名單第七選區議員當選名單 (樹林 鶯歌 土城 三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