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痔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年在建中街跟新泰路口附近的皮膚科點過痔
不過最近又長出來了…
想請問各位板友,新莊哪裡有點痔技術不錯的診所或醫生,價位大概多少?
謝謝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4-08-15
總覺得這篇文哪裡怪怪的 ..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17
我也想知道 有沒有下新莊附近可推薦的?
Andy avatarAndy2014-08-19
他寫錯字了 寫成痔瘡的痔但是其實是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8-23
阿!對不起 是痣不是痔瘡
Zanna avatarZanna2014-08-27
我也想知道 老賴那邊點的有一個又冒出來了
Elma avatarElma2014-08-28
老賴說正常 不過最近看起來跟沒點一樣 = =
好像太深的? 就要用雷射還是啥才有效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8-30
南新莊我朋友有去民富皮膚科,雷射痣看太小
Megan avatarMegan2014-09-02
100元起跳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9-07
沒發現錯字...難怪看標題一直聯想到點痔瘡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10
N年前在台北醫院處理過,健保給付,只要掛號費
Yuri avatarYuri2014-09-15
XDDD
Zanna avatarZanna2014-09-18
怪不得看標題腦中會出現要點去痔瘡的畫面X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20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