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有好吃燒臘店嗎?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認識了國賓
根本驚為天人 但後來搬走惹 ><
其他比較知道的就是原本在老許隔壁的*記
後來搬到復興路也很久了 真是不死鳥~
昨天心血來潮去吃看看 結果整個超級制式化的
一堆工作人員 櫃檯點餐拿票
然後選菜拿便當...
鴨腿小小一支 賣100 感覺真是搶錢
還是北投的鏞記好吃多了 鴨腿根本級品又大支
復興路*記以前我記得很好吃阿 = = 怎麼變這樣
然後醬汁也給的超小氣的
撈一湯匙起來 結果淋不知道有沒有10cc進去....
動作快到我想挖一匙油蔥進去還要抓timing
我印象中電信局附近也有一家 忘記名字了 = =
分量好像不錯大~記得以前他剛開的時候吃過一兩次
不知道新莊體育場附近還有好吃燒臘店嗎?
--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認識了國賓
根本驚為天人 但後來搬走惹 ><
其他比較知道的就是原本在老許隔壁的*記
後來搬到復興路也很久了 真是不死鳥~
昨天心血來潮去吃看看 結果整個超級制式化的
一堆工作人員 櫃檯點餐拿票
然後選菜拿便當...
鴨腿小小一支 賣100 感覺真是搶錢
還是北投的鏞記好吃多了 鴨腿根本級品又大支
復興路*記以前我記得很好吃阿 = = 怎麼變這樣
然後醬汁也給的超小氣的
撈一湯匙起來 結果淋不知道有沒有10cc進去....
動作快到我想挖一匙油蔥進去還要抓timing
我印象中電信局附近也有一家 忘記名字了 = =
分量好像不錯大~記得以前他剛開的時候吃過一兩次
不知道新莊體育場附近還有好吃燒臘店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