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SS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那天買了包黑底銀字SS 軟包

焦油7 尼古丁0.7

結果抽起來非常的刺 又很臭

怎麼會......


反倒是焦油14 尼古丁1.2 的白SS軟包

還比較順 比較香

請問一下是否大家也是有這種感覺...冏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0-23
我從日本帶回來的超順的啊~(  ̄ c ̄)y▂ξ
Edith avatarEdith2009-10-27
+1我也覺得7毫克的抽起來比10毫克的嗆= =
Ina avatarIna2009-10-30
+2 黑SS真的有點嗆,抽剩一半就會受不了熄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