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hwaichen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請打真實ID* 就這個id啦

◎學校/職業: 嘉大 大5延..orz
◎暱稱:打工時被叫做小泓
◎年齡:76年次
◎♂/♀:左邊那個
◎菸齡:2個月
◎菸牌:都ok 只說太多不宜
◎習慣抽的煙:媽撥冰藍
◎推薦的煙:同上
◎第一次:國中
◎煙癮程度:一天5根以下
◎抽煙的習慣:跟同事一起 還有溜狗的時候
◎我想跟ptt煙板板友分享:

有點問題想請教~

就是..因為我抽的不多,所以煙放到2天以上抽起來就會有怪味

請問有方法救嗎?我家在河邊,是否跟濕氣重有關係.

還有請推薦涼煙(不使用煙友爽),涼度跟價錢不會跟藍媽差太多的~謝謝

目前有抽過7星涼,覺得涼度不夠~. 還有想請問綠媽是什麼味道

現在藍媽剩8支,打算抽完去買,先問問看^^

請大家多指教@_@"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10-19
菸牌意思是:抽菸許可證 (家人/朋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10-21
像我家人本身就反對我抽菸 所以沒有菸牌 雖然我爸是煙槍
Mason avatarMason2009-10-21
小七應該沒有比冰藍涼的了~~
Agnes avatarAgnes2009-10-23
像我就是半菸牌 爸媽都知道 不明說罷了
Ethan avatarEthan2009-10-26
嘉大!嘉大!來抽煙來抽煙~
Cara avatarCara2009-10-29
嘉義推XD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0-30
我自己覺得可以跟冰藍抗衡的就剩薇珍妮了 XD
Tracy avatarTracy2009-11-04
我在台北用網路上課~冏
Madame avatarMadame2009-11-06
嘉義人真甘心```XD
今天還剩4支 怪味道啊啊啊 冏
Mason avatarMason2009-11-10
嘉義是溫馨的好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