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請打真實ID* 就這個id啦
◎學校/職業: 嘉大 大5延..orz
◎暱稱:打工時被叫做小泓
◎年齡:76年次
◎♂/♀:左邊那個
◎菸齡:2個月
◎菸牌:都ok 只說太多不宜
◎習慣抽的煙:媽撥冰藍
◎推薦的煙:同上
◎第一次:國中
◎煙癮程度:一天5根以下
◎抽煙的習慣:跟同事一起 還有溜狗的時候
◎我想跟ptt煙板板友分享:
有點問題想請教~
就是..因為我抽的不多,所以煙放到2天以上抽起來就會有怪味
請問有方法救嗎?我家在河邊,是否跟濕氣重有關係.
還有請推薦涼煙(不使用煙友爽),涼度跟價錢不會跟藍媽差太多的~謝謝
目前有抽過7星涼,覺得涼度不夠~. 還有想請問綠媽是什麼味道
現在藍媽剩8支,打算抽完去買,先問問看^^
請大家多指教@_@"
--
◎學校/職業: 嘉大 大5延..orz
◎暱稱:打工時被叫做小泓
◎年齡:76年次
◎♂/♀:左邊那個
◎菸齡:2個月
◎菸牌:都ok 只說太多不宜
◎習慣抽的煙:媽撥冰藍
◎推薦的煙:同上
◎第一次:國中
◎煙癮程度:一天5根以下
◎抽煙的習慣:跟同事一起 還有溜狗的時候
◎我想跟ptt煙板板友分享:
有點問題想請教~
就是..因為我抽的不多,所以煙放到2天以上抽起來就會有怪味
請問有方法救嗎?我家在河邊,是否跟濕氣重有關係.
還有請推薦涼煙(不使用煙友爽),涼度跟價錢不會跟藍媽差太多的~謝謝
目前有抽過7星涼,覺得涼度不夠~. 還有想請問綠媽是什麼味道
現在藍媽剩8支,打算抽完去買,先問問看^^
請大家多指教@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