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抽菸抽到底好不好 - 菸草Edward Lewis · 2009-10-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抽菸一向都會抽到底部 對於家裡環境不是很好的我 這是我的習慣 我朋友說菸抽到底很不好 是真的嗎? 那不好原因是甚麼? 是因為雜質都在底部的關係嗎? -- -- 菸草All CommentsKristin2009-10-20不是 因為會卡喉...Kama2009-10-21抽到最後會有一股怪味 卡卡的Daniel2009-10-26後面都燒到濾嘴了 你覺得好麻?Ula2009-10-30因為後段的煙草會吸飽滿滿的焦油跟阿哩阿雜的東西Isabella2009-11-02窮學生沒抽到底都捨不得丟阿Agatha2009-11-02抽煙沒有好不好的問題~只有爽不爽而已啦XDHedwig2009-11-03剩下幾口 就丟了吧~Carolina Franco2009-11-08濾嘴燃燒會釋放毒氣 還是預留一點吧Sandy2009-11-12最後幾口抽假菸就好Michael2009-11-15都說會燒到濾嘴了= = 有毒!!!Steve2009-11-19我都抽到濾嘴全燒焦Eartha2009-11-19燒到濾嘴會有塑膠味Rachel2009-11-24第一口也不抽 吸完吐掉 因為可能吸到瓦斯Kristin2009-11-26我也是都抽到底 但我會留一小節看他燒完Related Posts台南菸團請問哪種捲菸紙 不會黏破嘴唇阿??想請問一種菸七星強強棍煙斗點火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