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四揮這個人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在捷運站上班的朋友說:
「那個高四揮在門口拉票,我去跟他說不要在
鐵捲門6公尺以內拉票,他竟然跟我說
『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我是市民代表!!
這裡我說了算!!!你什麼東西啊!!』
你什麼東西啊!!
你什麼東西啊!!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1-22
對於他這幾天在競選總部搭棚嚴重影響交通也讓我相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22
反感,讓人覺得個人利益優於任何利益
Carol avatarCarol2010-11-25
如果有錄音起來 就能讓他知道自己是什麼東西了
John avatarJohn2010-11-29
鄒元中簡訊拉票 劉哲彰打家用電話電話錄音拜票 很煩
Hedda avatarHedda2010-12-03
高的架子很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07
錄音存證 告他xd
Isla avatarIsla2010-12-09
我這邊還有陳儀君的裝熟拜票....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2-11
一打電話進來就一直喊學長~說他表姊(陳儀君)
要參選請我投給他....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2-14
收到裝熟電話+1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2-15
是真的還假的呀? 這樣說好可惡
Lily avatarLily2010-12-18
他是超人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20
選舉廣告還寫某黨精英勒...如果是精英怎麼沒被提名?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2-22
許正鴻也是簡訊拉票 之前早上還被陳儀君的競選車吵
Yedda avatarYedda2010-12-27
醒 廣播的女生聲音超尖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31
高四灰那個超人廣告超好笑的XDDD 錄音告他+1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03
我早上也收到陳儀君的裝熟電話>"<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1-07
上次去網咖還遇到陳小姐進來拉票= =
Yedda avatarYedda2011-01-10
很天的是 她還跟每個人說"記得起來動一動喔"....
Hazel avatarHazel2011-01-11
爭什麼爭 他又選不上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1-12
選舉近了 對於任何消息都要平心看待比較好
Olive avatarOlive2011-01-14
我早上也接到裝熟電話...XD
Hedda avatarHedda2011-01-16
都沒人打來跟我裝熟 XD
Leila avatarLeila2011-01-19
他以無黨籍參選,應該是上不了...他跟王至芬一樣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1-20
都是市代,但應該都還是只有當砲灰的份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1-25
隔岸觀火ing...新店9個藍營市議員參選人在內戰...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1-29
中正路那邊有幾張超人看板被畫了"小鬍子"的說...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2-02
我覺得那種看板 不管是誰的 裝在會擋住路人的地方
Hedda avatarHedda2011-02-07
很討厭 妨礙行人 害走路的必須走到慢車道
Joe avatarJoe2011-02-08
為何他們都會知道選民的電話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2-10
之前有遇到金XX跟一個老兵(?)在拉票 差點笑翻我 因..
他說我認識你老爸 我認識你 也認識你兒子 以後也會認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2-11
識你孫子 老兵: 我一個人來台灣 也沒兒子啊...X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2-12
樓上講的好好笑喔 XDDD
Noah avatarNoah2011-02-15
這些政客真是為了拉票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XD
Yuri avatarYuri2011-02-16
某候選人文宣已經開始說別人在買票了
Megan avatarMegan2011-02-20
我好奇一個正在競選中的人敢講這種話嗎?造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2-20
有證據才能讓人相信,網路上不是什麼都能信的
Ida avatarIda2011-02-23
高四輝太囂張了..這種人選上還得了.....
Lucy avatarLucy2011-02-24
我其實也覺得應該不會這樣講 大選當前 應該不會讓其
他人看見自己這樣的行為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2-26
請問樓上...哪個候選人已經開始控別人買票了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2-27
為什麼要問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04
歹勢 應該說上面某樓說那句話的才對 造成誤會Orz...
現在看到都是一堆搶救XXX的旗幟 放愈多的那些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3-05
說真的反而愈希望他們選不上...到處都有 很煩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06
就是曾和某人一同出來為新店強姦犯發聲的那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3-09
面對金牛買票 xx分票之下...... 就是要你投他的意思
David avatarDavid2011-03-10
完全不知道高xx是誰~哈哈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3-12
所以學姐說她媽媽認識陳儀君也是騙我的喔? 我還相信!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3-16
http://goo.gl/2lKWy薪水無法打平選舉錢,參選動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3-18
陳怡君那個超唬爛的 我也接到 根本就在騙人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20
沒格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