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就是投票日了
今天已經是11/21但是我家的投票通知單好像都還沒收到
請問大家都收到了嗎
映像中以往的通知單在投票前1~2周就會收到了
但是這一次都剩下6天了還沒收到
我也知道沒通知單只要帶身分證跟印章也可以投票
(只是要花時間找選舉人名冊)
只是我的目的是想看各候選人的政見部分
(路上的宣傳車跟傳單基本上我是都直接忽視的 太吵了)
也不太可能當天到投票所在去慢慢看吧
--
今天已經是11/21但是我家的投票通知單好像都還沒收到
請問大家都收到了嗎
映像中以往的通知單在投票前1~2周就會收到了
但是這一次都剩下6天了還沒收到
我也知道沒通知單只要帶身分證跟印章也可以投票
(只是要花時間找選舉人名冊)
只是我的目的是想看各候選人的政見部分
(路上的宣傳車跟傳單基本上我是都直接忽視的 太吵了)
也不太可能當天到投票所在去慢慢看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