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去吃一下雲泰料理
他在中平路跟幸福路的交叉口(新莊高中對面)二樓
那家一直在換餐廳
上一家是意廚房的樣子
最近換成雲泰料理
沒想到人爆多
問服務生有沒有訂位系統
竟然一問三不知
老闆也一直無法靜下來安排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直到以為阿姨要我們別等了
訂位跟現場排的都滿了
於是只好敗興而歸
很想知道有人去吃過那家了嗎?
評價如何呢?
有沒有推薦的菜呢?
什麼時間人比較少啊?
大概要多早訂位才訂的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他在中平路跟幸福路的交叉口(新莊高中對面)二樓
那家一直在換餐廳
上一家是意廚房的樣子
最近換成雲泰料理
沒想到人爆多
問服務生有沒有訂位系統
竟然一問三不知
老闆也一直無法靜下來安排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直到以為阿姨要我們別等了
訂位跟現場排的都滿了
於是只好敗興而歸
很想知道有人去吃過那家了嗎?
評價如何呢?
有沒有推薦的菜呢?
什麼時間人比較少啊?
大概要多早訂位才訂的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