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泰料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去吃一下雲泰料理

他在中平路跟幸福路的交叉口(新莊高中對面)二樓
那家一直在換餐廳
上一家是意廚房的樣子
最近換成雲泰料理

沒想到人爆多
問服務生有沒有訂位系統
竟然一問三不知
老闆也一直無法靜下來安排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直到以為阿姨要我們別等了
訂位跟現場排的都滿了
於是只好敗興而歸

很想知道有人去吃過那家了嗎?
評價如何呢?
有沒有推薦的菜呢?
什麼時間人比較少啊?
大概要多早訂位才訂的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13
爆多人晚上去等順位14,放棄去熱炒外帶,好奇好吃嗎
Mason avatarMason2015-05-13
不錯吃啊,就正常平價泰式料理的水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18
還不錯啊
Kama avatarKama2015-05-20
週五晚上去人也爆多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5-23
禮拜五晚上八點多去 等了快十分鐘就有位子了
Megan avatarMegan2015-05-26
復興路靠近思源路也有ㄧ間 不知道好不好吃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28
上禮拜去吃,人滿多的,也不錯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30
但是流程的部分真的有待加強,送餐好像很沒系統,幾乎
每道菜都不知是哪桌的,一餐下來一直看到老闆和服務生
一直在尋找餐點的正確主人,不停翻看各桌的單子。
雖然這樣不過老闆人很客氣一餐下來不會真的覺得吃飯氣
氛因此被打壞,有機會我還是會再訪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31
新莊好像只要是還可以吃的餐廳都會爆多人-.-
Mary avatarMary2015-06-05
樓上XDD
Ina avatarIna2015-06-05
吃過,服務人手明顯不足,服務生似乎被教育收桌和帶位
優先,菜要等很久,東西還可以,但不會再去,而且有加
一成服務費。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06
然後因為人很多,非常吵雜,且我們不是假日去喔!是平
日17點半,非常吵。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6-08
回arkun 之前有單買打拋豬拿回家配飯 超讚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6-11
請問餐廳下午有休息時間嗎?店名是什麼?